白发兮缓缓歌

我独坐在须弥山巅
将万里浮云一眼看开。

-

左拥右抱 永远喜欢苏沐橙。
是个全职厨 庙家的
恋与双担许墨白起 拒绝恋与bl
-
背景来自humi太太w
头像表白枫叶太太🙆

💨💨【给21的一封信】💭💭

是关于三月二号您的艾特与关注。

首先要抱歉的是当时正提刀上马驰骋而向百天后的大考,很早就已经删lo了。现在忙完事重新下载回来,才看到消息。

所以请原谅我的没有回复呀……

别看我现在语气十分平淡冷静清水式叙事,其实是一脸懵逼茫然震惊不知所措着一边吃了十分钟的饭才缓过来。该表达什么呢?受宠若惊?遗憾?感慨?无奈?

常年忙三次,是第一次被人艾特了【看内容还很认真的样子】,真的很受宠若惊了。所以在这里道个谢!真的很谢谢你呀!【鞠躬

可是怎么突然就删号了,真的好遗憾啊。

然后正好碰上3.2,我紧张百天的开始第一天。so真的十分懵了,内容是什么一概不知。太阴差阳错了吧。是很哭笑不得的感慨了。

无奈的是我二次没亲友,该去哪问问消息,得知您的情况呢。只能长吁短叹的无奈了。

种种之下出此计,留此篇日志。若是他日有缘,望您可以看到。

为了您id不会换了,希望您回来的时候,可以找到我。

一切都交给缘分去安排吧。

至于我要做的,是期待下一次相遇与您的交谈呀。

评论